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焕轻再掀“健骨”热潮

2013年11月20日 05:22
来源:重庆晨报

上周末,三场别开生面的蒙牛焕轻主题活动分别在空港圣地、天星桥南溪古帝、杨家坪景观名都举行。和寒冷的天气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现场火爆的氛围,这边,汹涌的现场银发攒动,老爷爷老太太们兴高采烈地排着队;那边,在温馨祥和的蒙牛焕轻牛奶活动区域里,一群老年人们随着悠扬的音乐,感受着柔力球的韵律……许多闻讯赶来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无不对此赞不绝口,觉得蒙牛举办的这个活动既普及了健康骨骼知识,又倡导了健康养生方式,为老年朋友做了一件大好事。

活动现场热潮汹涌

在空港圣地现场笔者看到,参加活动的既有老年人,也有不少年轻人。购买了好几箱焕轻牛奶的王女士告诉笔者,上次在其他小区组织的活动上买了两箱焕轻送给爸妈,老人喝了感觉特别好。现在听说焕轻又要在空港圣地举办活动,特别亲自带上爸妈前来参加。

家住景观名都的马阿姨则告诉笔者,今年以来正在帮忙照看刚会走路的孙子,但由于自己身体的原因,总是感觉力不从心。孝顺的女儿心疼马阿姨,给她买了焕轻骨力牛奶。在结合运动和晒太阳并饮用焕轻一个阶段后,马阿姨觉得自己身体硬朗了不少,无微不至地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享受着她含饴弄孙的幸福生活;今年67岁的周阿姨自退休后,为了预防绝经期后的缺钙,坚持每天早晚各喝一杯牛奶,一方面补充了钙质,另一方面又预防骨质疏松。现在,她和同伴们一起跳广场舞,周末还组织大家一起去近郊爬山游玩,吴阿姨笑着对笔者说,她感觉,退休后的生活让自己焕发了青春,似乎觉得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

“牛奶·运动·晒太阳”,让青春焕发

活动现场很多老年人多有一个共同的疑问,那就是如何健康正确地进行补钙?为此,蒙牛焕轻在此特别为广大老年朋友献出“锦囊妙计”,希望能将健康的补钙知识普及开来,造福于广大老年朋友。

要补钙,除了正确的食补和健康运动和充足日晒外,选用为中老年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蒙牛焕轻牛奶实属上佳选择。近日,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联合北大医学部联合开展的焕轻人群功能试验结论表明:连续饮用焕轻6周,钙吸收率由第一周25%提升至第六周50%以上,并能够显著改善部分消费者食用牛奶后的饮奶不适症状。能够显著增殖肠道益生菌,尤其是对乳杆菌有显著性增殖作用(饮用前后增殖400倍),进而改善饮奶不适症状。

焕轻牛奶携手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OF)和中国健康促进会启动中国健骨工程,提出“牛奶·运动·晒太阳”的口号,提倡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骨骼健康意识水平。“让年轻继续”是焕轻的品牌理念,焕轻提倡老年人保持年轻的心态,像年轻人一样敢想、敢做、敢为,享受自由自在、精彩纷呈的离退休生活,乐享人生。:

蒙牛焕轻牛奶专属双效配方,帮助摄入更多营养。两款产品贴心设计,为老年人的骨骼健康保驾护航;焕轻骨力牛奶含有维生素D和CPP(酪蛋白磷酸肽),双效促进钙吸收;焕轻舒活牛奶,含有深海鱼油和磷脂,有效防护心血管疾病。身心轻松更少负担。

标签:牛奶 蒙牛 磷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