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芳等6品牌化妆品被检出不合格产品

2013年12月05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文/羊城晚报记者 郑少玲

12月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报了2013年国家化妆品监督抽检结果。在505批抽检产品中,不合格产品有6批,其中4批产品检出禁用物质,2批产品检出限用物质超标。令人惊讶的是,在这6批不合格产品名单中,竟然有消费者熟知的品牌雅芳(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雅芳玫瑰亮白洁容

据抽检结果显示,广州市伊维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伊维娜染发膏(黑色)、佛山市南海区黄岐神采美化妆品厂生产的黛尼美源养发黑油、广州市白云区伊贝诗精细化妆品厂生产的清水一抹黑生态黑亮染发膏,均被检出禁用物质间苯二胺;雅芳(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雅芳玫瑰亮白洁容霜,被检出禁用物质苯酚;佛山市南海丰婷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花慕兰手霜、深圳市绿馨颜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雪妃美白保湿霜,则被检出限用物质丙烯酰胺超标。

标签:抽检 食品 检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