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护心战”,你准备好了吗?

2013年12月18日 14:56
来源:羊城晚报

俱乐部

羊城晚报“健康有约大讲堂”之6

12月19日(周四)下午2:30

高血压、冠心病已是都市中老年人的常见病。每年冬季,都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如果您是高血压患者,您真的做好充足准备打好今年冬天的这场“护心战”了吗?让我们考考您:

你肯定会量血压,可为何在家量正常到医院就“偏高”?

你肯定会吃降压药,到底该如何吃控压效果最好?

你肯定听说过,心梗发作可能会表现为牙痛、肩痛、背痛……那到底该如何识别才不会“谎报军情”,让家人虚惊一场?

你肯定知道,心梗发作应该拨打120,可是在救护车到来前家里人可以做些什么才最有帮助?

《羊城晚报.健康周刊》年终回馈读者活动《健康有约大讲堂》本周四将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邀请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廖新学教授为您讲解关于高血压、冠心病保健的各种实用知识。两个小时的时间,让教授讲个痛快,让您问个透彻,对护心的知识来次“查漏补缺”。

我们约定你!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到场读者,有礼物赠送。

时间:12月19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大楼17楼第三教室(广州市中山二路58号) (记者 陈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