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女人臀部解密她的性格特征

2012年06月29日 08:55
来源:39健康网

从女人臀部解密她的性格特征(图片来源:东方IC)

选C:你富有正义感与不一般的智慧

但你的宽容、体贴却仍使你能以一颗平常心看世界,而且个性上略显乐观天真。在爱情上你是乐于付出的,且要求不高,坦白真诚的爱,足可让你幸福一生。

选D:你是个贤妻良母型的女子

不仅善解人意,而且和蔼可亲,因此你人缘一直不错,在感情上应不缺所爱。温柔而又多愁善感的你,在爱情中往往处于被爱护的地位,可以令男人的男子气概得以尽情发挥。

女性臀部丰厚圆滑男性呈方形

臀部是腰与腿的结合部。其骨架是由两个髋骨和骶骨组成的骨盆,外面附着有肥厚宽大的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以及相对体积较小的梨状肌。臀的形态向倾,其上缘为髂嵴,下界为臀沟。人体正立时,整个臀部呈方形,两侧臀窝显著。男女两性的臀部形态是有区别的,女性臀部形态丰厚圆滑,两髂后上嵴交角为90度;男性臀部较小,呈正方形,棱角突出,臀窝更明显,两髂后上嵴交角为60度。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徐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