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女人臀部解密她的性格特征

2012年06月29日 08:55
来源:39健康网

土耳其人挑媳妇先看臀部

土耳其人在挑选妻子的时候,十分看重臀部。直到今天,在土耳其人当中还非常流行在澡堂里为儿子挑选妻子的事情。艾尔范-奥加所著的《一个土耳其家族的画像》中,记述了土耳其人的这一习俗。在土耳其,妇女们从来不把在澡堂里泡上七八个小时当作一回事。年轻的姑娘们会趁此机会向心上人的母亲充分炫耀她们美妙的身段。那些妈妈们则会毫发不遗的看个仔细,然一回到家就把小美人儿身上的所有细节向儿子详详细细的进行汇报。书中写道:“我祖母瞅着全身一丝不挂的姑娘们,嘴里评头论足。如果见到一个不中看的身材,她就会双手一合,作出一个极有表现力的否定手势,嘴里唠叨着某某人浑身上下瘦得不成样子啦,她的背后显得太蠢啦,她要再不出落得好看一点,一辈子也别想找婆家啦,等等。“一会儿她挑出一个十分中意的标致美人儿,两手随即鉴赏的拍拍大屁股。响声吸引众多为儿子找媳妇的妈妈们的注意力。我祖母毫无隐讳地宣称,假如她老婆子身边还有一个没婚娶的儿子,她为他挑的媳妇准是眼前这姑娘……”

性感丰腴的女人最美

在西方现代派文学中,现代主义大师、剧作家奥涅尔把“地母”想像成是一个妓女,并且用这样的语言来描绘她:“一个强壮、安静、肉感、黄头发的女人,20岁左右,皮肤鲜洁健康,乳房丰满,胯骨宽大。她的动作迟慢、踏实,懒洋洋的像一头兽。”我们可以想像,在现代人的眼里,性感丰腴的女人已经紧紧和美臀联系在一起了,并且成为一种现代精神的象征,美的象征。对于女人来说,拥有一个丰满的臀部是令人羡慕的。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徐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