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4《凤凰健康之选》年货调查问卷

2014年01月03日 14:41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2013,商人们将视线对准了食品健康行业,曾经的烟王现在卖上橙子了,卖电脑的也兼职卖桃了,就连地产大佬都去卖苹果了……褚橙柳桃潘苹果,过年你要选哪个?房子车子不好卖,咱的钱袋子该花的实惠点儿!

2014,过年你想买点啥?想好带什么礼物回家孝敬父母长辈了吗?对于老人或者糖尿病、高血压等病人,你知道送什么礼品最健康吗?采购年货,你都有哪些困扰?参与2014《凤凰健康之选》年货调查问卷 ,小编帮你选年货!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年货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4凤凰健康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