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米歇尔换新形象:刘海造型抢眼 自称“中年危机”使然

2013年02月21日 20:16
来源:环球网

米歇尔刘海新造型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消息,近期,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在新的官方照中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其刘海造型尤为突出,米歇尔戏称“中年危机”使然。按她说法,自己开不了跑车,玩不了蹦极,只好剪了刘海。

在新的官方照中,米歇尔以新的刘海造型示人,一袭墨蓝、黑色拼接的连身裙衬出其典雅气质。其妆容也可圈可点,皮肤光滑无暇,眼妆唇彩让其容光焕发、更显年轻。

但米歇尔的妆容也并非完美无瑕。美国知名化妆师蕾切尔•伍德指出,米歇尔的两撇眉毛显得粗细不一。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