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赚钱养男人的大牌女星 强女背后男人多吃软饭
2010年12月08日 09:15 msn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周慧敏、蔡少芬、张柏芝、郑裕玲、希尔顿、关之琳,女人赚钱能力太强也不是一件太好的事,因为往往这个时候,女人背后那个男人就懦弱的躲到了角落里,那么赚钱养家养男人的重担自然就落到了女人的肩膀上。看看娱乐圈中哪些大牌女明星要赚钱养男人呢?

王菲

王菲

2006年5月拒绝开个唱,2006年10月拒绝央视春晚的邀约,2006年12月未在“嫣 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上开唱,2008年4月拒绝和唱片公司签约……以往每次面对复 出赚钱的机会,王菲的回答总是NO。她真的太想只做一个以相夫教女为主、以和朋友打打麻将找找乐子为辅的平凡女人了,一般的商家邀约根本打动不了她,最近怎么肯为2000万的洗发水广告“下水”了?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也是为了养家挣钱。 一场金融海啸,让香港媒体人感慨“雷曼可以变废纸、汇丰可以低处未见低”, 王菲老公李亚鹏的酒吧生意陷入困境也成了公开的秘密,盛传每月要拿六位数字出来填洞。再加上为了两个女儿的教育,王菲夫妇每年都要花掉30万元(窦靖童就读的 全英文国际学校,学费最低也要16万元一年,小女儿李嫣则以14万元一年入读国际学校学前预备班)。李亚鹏为钱伤脑筋之际,老婆王菲不幸流产也令一直想再“追” 个儿子的他愁上加愁。为了急救婚姻,“造人”无望的王菲只有接怕更多的广告,她接下的第一单就是为某洗发水拍广告。之前有媒体报道,王菲的广告已拍好并将于四月播出,但其实这个广告这几天才在泰国拍摄,并找了她过往的御用 班底(包括化妆师Zing、著名美指张叔平、发型师Elanie Wong等)为她打造新造型。对于外间揣测她曾经为老公李亚鹏而接拍广告复出,王菲一笑置之。

<<上一页 1 2 3 ... 17 1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