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赚钱养男人的大牌女星 强女背后男人多吃软饭
2010年12月08日 09:15 msn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周慧敏、蔡少芬、张柏芝、郑裕玲、希尔顿、关之琳,女人赚钱能力太强也不是一件太好的事,因为往往这个时候,女人背后那个男人就懦弱的躲到了角落里,那么赚钱养家养男人的重担自然就落到了女人的肩膀上。看看娱乐圈中哪些大牌女明星要赚钱养男人呢?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曾在台湾录影电视节目时自爆16岁时曾拼命打工养男友。据悉,柏芝十六岁在外国读书时,为付房租、学费和男友的车费,每天早上六时工作至凌晨四时,一天睡不到两小时,又做过厨房和点心妹。女人包养男人,并不把外貌放在第一位置。女人最爱包养的往往是那些充满情趣、温柔体贴的“情感”型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