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的新身份:女鞋设计师
2011年01月03日 16:49 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次蔡康永的决定让人大跌眼镜了…这个自嘲“写半吊子书,拍半吊子戏”的人设计男鞋也就算了,居然要设计女鞋,这事儿靠谱吗?

蔡康永

大家都没听错,事实上关于蔡康永设计女鞋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了。近日,上海淮海西路红坊举行了一场Highline United China2011年春夏女鞋时尚发布会,该品牌正式宣布跨界邀请台湾创意鬼才蔡康永担任Highline United China女鞋设计师。

蔡康永以设计师身份,自然是赶到了现场。到了现场就被媒体团团围住,媒体不问出个所以然来是不会罢休的,蔡康永显然也是有备而来,说自己设计女鞋的理念就是要让穿鞋的人感觉到自己很被宠爱,像公主一样。

等到明年3月自己设计的鞋子正式问世,蔡康永将为小S、林志玲服务,亲手为她们穿上高跟鞋。“如果时间合适,赶得上进度”,他也非常愿意为最近的“话题女王”大S设计婚鞋。到底是久经沙场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一点也不含糊,把媒体最关心的问题都一一如实招来。

想要靠近幸福

跟蔡康永学学说话技巧

采访过蔡康永,才知道说话这件平常事是多么重要。一个说话真诚得体的人确实让人感觉舒服,如果在真诚和得体上再加点幽默,那简直就是赚到了。如蔡康永所说,说话说得好就能靠近幸福。

一个常常在电视上面对数以万计的观众说话的人,真实生活中是怎么样的?当习惯于在节目中问别人问题的他,充当起被访问的角色时,面对你可能会提出的问题,大概心中早已有数,还时不时地迸出些许哲理。譬如讲到活着的意义,他会调侃道“活着的乐趣之一,就是你老想着那个事情,想着想着人生就结束了”。

在蔡康永这里,生存态度和说话技巧同样重要。当然,他最擅长的还是将沉闷而有价值的事物转化成有趣但比较浅显的东西,这样大家都听得懂。

生活已经很累了,不必那么一本正经,我们需要简单,需要轻松,蔡康永比谁都明白这个道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