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选内衣应考虑的因素
2011年01月03日 17:27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内衣是女性最贴心的陪伴,内衣的优劣不仅关系到女性体型塑造的成败,更与女性健康息息相关。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相信不少女性朋友对于如何挑选内衣这个问题还是一知半解。下面,我们为你详细介绍选择内衣时需考虑的六大因素,教你正确挑选健康内衣。

女性选内衣应考虑的因素

一、按年龄段来选购

年轻女子:主要偏重于看内衣是否真正能够对“美体”有所帮助。

怀孕的少妇:宜戴宽带松紧自如的文胸。

分娩后一个月的产妇:宜戴背心式文胸。

孩子满月后,则应改为宽带背式的胸罩,应注意内衣是否对产后的体型变化有修正功能。

中老年妇女:由于年龄的关系,应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注意内衣在“修形”的同时,更考虑对健康是否有真正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