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特婚纱最终选择麦昆 2.7米裙摆不及戴安娜

2011年04月29日 17: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凯特婚纱终露面

经过漫长的猜测和等待,2011年4月29日(伦敦,当地时间4月28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皇家婚礼正式举行,凯特终于步入西敏寺教堂。而被大家猜测已久的婚纱也终于曝光了! 

威廉和凯特婚礼现场 婚纱猜想尘埃落定保持英国王室传统典雅十足(查看更多婚纱图片)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缀满蕾丝的长裙简约而大气,显示出了设计师卓越的设计功底!由汉普敦皇宫的皇家刺绣花学院工人手工制作的花边上,细致地绣着的玫瑰、蓟、水仙花和三叶草。

英国品牌Alexander McQueen因其工艺之美以及对传统手工艺和造型结构的尊重。Middleton小姐希望她的婚纱能够融合传统与现代,并加入Alexander McQueen作品的美学特征。在婚纱的设计过程中Middleton小姐与这件婚纱集英国手工艺之大成,融入了全英国极具天赋和技巧的技艺。婚纱的设计向艺术与工艺的传统致敬,即主张忠于材质和传统工艺,采用简洁的造型和浪漫主义的装饰。Burton女士的设计取自传统,为剪裁和精致复杂的装饰加入了独特、现代和女性化的特质。

凯特的婚纱典雅感十足(查看更多婚纱图片)

设计

婚纱的上身(bodice)和裙身(skirt)上的蕾丝拼贴由汉普敦宫(Hampton Court Palace)的皇家刺绣学院(The Royal School of Needlework)手工制成。蕾丝运用了Carrickmacross技法手工制成,该技艺源于1820年代的爱尔兰。每朵花都是手工裁剪蕾丝并且手工缝制在象牙色的丝质薄纱上,呈现出独一无二而又灵动的造型,其中包括玫瑰,蓟,水仙和三叶草。

婚纱的上身和裙身,以及衬裙的饰边都运用了手工裁剪的英国蕾丝和法国Chantilly蕾丝。不同的蕾丝必须保证每朵花都色彩相同。整个过程由Burton女士和她的团队监督和整合完成。

婚纱由象牙色和白色的丝缎制成。白色丝缎的裙身通过起伏褶皱造型,如同盛开的花朵。拖裾长为2.7米。象牙色的丝缎上身部分在腰部收紧,臀部加衬垫,既是维多利亚时代的经典造型,也是Alexander McQueen的标志性设计。背由58粒丝缎和乌干纱包裹的Rouleau式纽扣固定。衬裙由丝质薄纱制成,Cluny蕾丝为饰边。

凯特王妃的婚纱彰显精致做工(查看更多婚纱图片)

材质

法国Chantilly蕾丝与英国Cluny蕾丝结合,英国Cluny蕾丝由爱尔兰的Carrickmacross传统工艺手工制成。婚纱上的所有其他面料由英国的公司提供。织物的选择根据Sarah Burton和她的团队多方面的研究而决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凯特 婚纱 威廉大婚 莎拉-伯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