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特婚纱最终选择麦昆 2.7米裙摆不及戴安娜

2011年04月29日 17: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凯特步入教堂,拖尾长2.7米的婚纱充满梦幻感(查看更多婚纱图片)

整个婚纱呈象牙白,两肩有蕾丝点缀,可看到凯特香肩

我们可以看到,凯特的婚纱裙摆长2米70厘米,需要一个人专门为其拎裙摆,整个设计看起来相当完美。虽然较普通婚纱而言,凯特婚纱的裙摆可谓超长,不过跟戴安娜当年相比,还是略逊一筹,当时戴安娜婚纱总长度约7.62米。

凯特的头纱由皇家刺绣学院完成

头纱由多层柔软的象牙色薄纱制成,边缘以手工刺绣的花朵装饰,由皇家刺绣学院完成。

皇家刺绣学院(The Royal School of Needlework )

位于汉普敦宫(Hampton Court Palace)的皇家刺绣学院(The Royal School of Needlework)协助Alexander McQueen团队精确地从蕾丝面料上裁出精致的图案,并精确地排列出新的设计。蕾丝图案先被固定、"框选",然以2-3毫米大小的针脚在边缘拼绣。工人每半小时洗一次手,以保持蕾丝和绣线的整洁,而绣花针每3小时更换一次,保证尖锐和洁净。RSN的作品主要用于婚纱的拖裾和裙身,上身和袖子,新娘的婚鞋和头纱。

婚鞋

婚鞋由Alexander McQueen团队手工制成,材质为象牙色公爵锻,装饰着皇家刺绣学院手工刺绣的蕾丝。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凯特 婚纱 威廉大婚 莎拉-伯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