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蒋方舟题辞向褚时健致敬褚橙推出名人订制限量版

2013年11月15日 09: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本来生活网的褚橙营销又让人眼前一亮,不日即将推出第一款名人订制限量版褚橙——蒋方舟订制版褚橙。蒋方舟表示,此举意在向75岁再创业,现年86岁的褚时健老人致敬。

蒋方舟致敬褚时健褚橙

蒋方舟为褚橙包装题写的一句话是——“根看果实不过是一小段距离,只有果实知道,那是多么长的路”。这一句解读褚时健坎坷人生的话语,被写在一千张限量版书签上,将随着一千本蒋方舟新书《我承认我不曾经历沧桑》,送到购买这款订制版褚橙的消费者手中。

蒋方舟近日参与拍摄新京报“中国青年励志榜样”系列视频,在视频中,这位天才少女少有地袒露心迹,讲述自己年少成名的困惑、流露为父母减轻生活负担的乖乖女心态,更多地表达了自己对自由写作的坚持。这段视频在网上热传,让更多人看到天才背的执着和努力,点击数十万,网友留言踊跃,不乏深表感动者。“努力本身就是一种天赋”,蒋方舟近日回答网友的一句话让人印象深刻,这个美少女作家年纪虽轻,但和褚时健一样,有着成功者共有的信念,一脉相承的认真和坚定。

7岁开始写作,9岁出版文集,曾被誉为“少年天才作家”的美女作家蒋方舟,同时也是《新周刊》副主编。作为媒体人,她深为褚时健大起大落、东山再起的不屈精神和励志故事所感动,数次表达自己对褚时健的钦佩之情,希望能够有朝一日采访到褚老。

自2012年“褚橙进京”以来,褚橙作为“励志橙”就广受名人热捧。去年王石在微博转发《褚橙进京》的新闻报道,并引用巴顿将军的话评价褚时健“衡量一个人的成功标志,不是看他登到顶峰的高度,而是看他跌到低谷的反弹力”。今年褚橙上市没多久,微博微信上诸多名人也开始纷纷帮助推广褚橙,放眼中国,能有如此魅力,除了褚时健还真找不到第二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