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赶走阴霾在家中拥抱“碧海蓝天”


来源:海报网

人参与 评论

蓝色总会令人联想起天空和海洋,在室内设计中也比较常见,然而这个颜色虽然清新优雅,偏冷的色调却很容易让房间变得冷冰冰。

导语:蓝色总会令人联想起天空和海洋,在室内设计中也比较常见,然而这个颜色虽然清新优雅,偏冷的色调却很容易让房间变得冷冰冰。如何搭配才能营造出“碧海蓝天”般的自在舒适感?蓝色房间美图合辑带你寻找灵感!

在家中拥抱“碧海蓝天”

美丽的蓝色总会令人联想起天空和海洋,从而带来舒缓平和心情,在室内设计中也是比较常见的颜色。然而这个颜色虽然清新优雅,却同样不好“把握”,偏冷的色调很容易让房间变得冷冰冰,这时候就需要适宜的家居搭配来“解闷”,既保留蓝色的高级感,又让它趋于平和温柔,营造出家的自在舒适感觉!

蓝色房间美图合辑

经典沉稳的海军蓝色容易让房间显暗,配合白色家具和充足照明,方能显露它的贵族气度;天蓝色能够Hold住古典现代两种风格,搭配一点点橙或黄,马上就变得活力十足……既可以清新也可以古典,美丽的蓝色空间是不是你心心念念的“梦想之家”?马上来翻翻蓝色房间装饰合辑,寻找你的家居装饰灵感吧~

带来盎然生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碧海蓝天 房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