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lus Kiwi--奇异迎佳节 营养多一分

2012年12月13日 14: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圣诞,元旦,新年……我们即将迎来大大小小的节日和一个个幸福的假期。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聚会饭局必不可少,总免不了摄入大量高热量、高蛋白的食物,使肠胃负荷越来越重。在享受节日美食盛宴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健康和营养。今冬,想要过美食健康两不误的新年佳节,把奇异果过加入你的佳节大餐,肠胃零负担,营养超给力!

Plus Kiwi--奇异迎佳节营养多一分

节日中频繁的聚会,免不了大鱼大肉,往往容易导致一日三餐不均衡,肠道的负荷加重,如没有很好地调节并均衡一日三餐饮食,就容易引起肠胃不适等症状,更影响节日心情。此时,如在三餐中加入一只清甜多汁、健康可口的奇异果,在享受丰富口感的同时,帮助肠道做运动,让您既能享受佳节饕餮,又能补充营养,保证膳食平衡!

被称为“水果之王”的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富含膳食纤维,每100克果子含有3.4克膳食纤维,是菠萝的3倍。一日三餐中,加入1颗奇异果,可以去油解腻,促进肠道蠕动,减少体内毒素在肠道内分解和停留,排除有毒物质,使体内环境得到净化。除含丰富维生素C 、A 、E 、钾、镁、膳食纤维之外,更含有其他水果少见的营养成份,如:叶酸、胡萝卜素、钙……能满足我们一天所需三分之一的营养素,真正达到身体的营养补给,是老少皆宜的营养健康佳品。

早餐

早餐←对于减肥的女生来说,早餐是必不可少的,而一份健康的早餐不仅能有效提升新陈代谢水平,还让你有更多精力来迎接新的一天,更好地投入减肥计划中。“奶香猪柳蛋+豆浆”的早餐就是很好的选择,它拥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质,令整个早上精神饱满,而佐以奇异果,大大提升了维C含量,能更好地均衡营养。

午餐

午餐←午餐叫一份牛肉盖饭,再搭配玉米汤,奇异果会大大提供维生素E和膳食纤维的摄入量,使营养趋于均衡,起到缓解工作压力,调整精神状态的作用。

晚餐

晚餐←晚餐为自己准备意大利香草鸡排和蔬菜汤的组合,鸡肉的脂肪含量较低,能减少对心血管的伤害,而蔬菜汤有补气安眠的作用,搭配奇异果不仅可帮助肉类更好消化,同时也增加了膳食纤维的含量,更好地帮助肠胃蠕动,净化肠道。

加一个Kiwi, 加一份营养, 伴着健康和幸福享受节日美味,与亲爱的家人、朋友一同享受美好假期!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