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屋酒店 零下生活的极致奢华体验(组图)
2010年12月22日 11:26 msn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房间都是出自全球艺术家之手

参与建设的设计师们有些是经验丰富的冰雪艺术家,而有些则从来没有这种“零下艺术创作”的经验。但无论经验丰富与否,他们都创造着新的独特的艺术,每一年的冰酒店都与以往不同。

为了让冰酒店既拥有高度的艺术观赏性,又能满足正常的酒店使用,艺术家和负责电力、生活设施的建筑师们必须协力完成。建造通常分几个阶段完成,往往当某一部分已经建成迎客之时,其他部分还在建造之中。一般到12月底,冰酒店的所有部分都会完工。

瑞典冰酒店

一切都由冰雪构成,包括屋子、餐具和床。拥有数十个房间的冰酒店室内温度为零下5摄氏度,与室外零下35摄氏度的天寒地冻相比,已经算得上是“ 温暖如春”了。客人们都要换上特制的防寒服、毡皮靴、皮帽以及手套, 服务员会将行李送到专门的行李存放区。“不要将行李留在房间里,它们会冻成房间里的新冰雕。” 不过,你也大可不必因要躺在冰床上而有对自己要变成“冰雕”的顾虑,每个冰床上都垫着一个15厘米厚的白色床垫、一块驯鹿皮和两个羽绒枕。在酒店提供的热 能睡袋里,客人只要穿上棉质衫裤和袜子、戴上睡帽,就可以拥有温暖舒适的睡眠。早晨的时候,漂亮的北欧美女会来叫早,并在房客睡醒时送来一杯热腾腾的橘 汁。 而对于那些对冰雪怀有敬畏之意的旅客,冰酒店另设有一些木质小屋,以照顾部分耐不住冰雪煎熬的房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