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屋酒店 零下生活的极致奢华体验(组图)
2010年12月22日 11:26 msn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充满了创意的酒店就是让人想要进去试试享受一下的,特别是在冬季里就更是想要一处温暖又舒适的场所来放纵一下自己。但有一处酒店却是以零下的冰屋为卖点的,这样的话你还会去吗?

冰屋酒店

冰床

如果给你这样一个酒店房间,没有浴室、没有电视机、床是硬邦邦的、睡觉时要钻入一个睡袋,而且,请注意,这里的温度实在是不允许你宽衣解 带,-4℃~-9℃,不是因为遭遇了西伯利亚寒流,也绝非空调坏掉了。瑟瑟发抖的话,就去前台要一杯烈酒吧……你会怎么样呢?投诉还是退房?

那么我来告诉你,欢迎来到12月极地世界里最炙手可热的冰冻酒店,毋庸置疑,它们是世界上最冷的酒店。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暖好身体,然睁大眼睛,尽情地与冰雪世界狂欢!你所看到的一切材质,除了雪,就是冰。而且这些房间都是出自全球艺术家之手。

用冰凿刻成的大啤酒杯喝一杯伏特加,小心嘴唇粘到杯壁上;房间里的雪球凳子还真要小心点坐下去;白天,你可以坐着摩托雪橇四处猎奇。对了,酒店服务员会提醒你“不要将行李留在房间里,否则它们会冻成房间里的新冰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