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开首间中国网店 全线男女系列一应俱全
2010年11月30日 15:1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Giorgio Armani 2007年在美国开设第一间Emporio Armani网上商店后,2008年6月和2009年9月先后再在欧洲和日本市场开设网上商店,为中国带来首间Emporio Armani网上商店,全线男女系列一应俱全。

Emporio Armani Online Store 中国

Giorgio Armani透露:“有见网上购物近年大行其道,加上中国市场对品牌愈来愈重要,我决定在中国开办网上专门店。我们知道中国有一群为数甚多的时装消费者对这种崭新购物方式非常受落,因此网上时装正日渐流行。”

emporioarmani.cn网站采用全本地化设计,无论是语言和顾客服务(汉语)、尺码制式转换、付款系统和货币(人民币)均迎合中国市场,顾客还可尊享全国送货服务和有品牌识认的购物袋和包装。这宗全新的网上商店计划令Armani成为首个在中国推出网上商店的时装品牌。

Emporio Armani Online Store 中国

网上商店由Emporio Armani的环球电子商贸伙伴YOOX集团提供营运支持服务。YOOX集团的互联网零售整全方案专为中国市场设计,涵盖科技及接口设计和物流中心,品牌的上海办事处将统筹所有相关的网站管理及销售事务。

为庆祝Emporio Armani在中国开展电子商业,Armani.com网站于11月26日米兰时间以中文亮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