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话题:潮流被爱情左右

2013年06月13日 12:0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Icon 风格跟着爱情转?

离经叛道的叛逆女Angelina Jolie,在爱上Brad Pitt,俨然转变成了“圣母”形象,让人无比瞩目;就连Kate Moss这般的时尚偶像在交了新男友后,风格也随之而改变……难道说爱一个人就要转一次型?估计很多新时代女性已经皱了眉头,“我可不要为了别人而变”,可也许,让你改变的不是某一个人,而是“万恶”的爱情!

换个造型爱别人

Kate Moss披块破布都动人的神奇魔力,似乎已经渐渐消退

Kate Moss披块破布都动人的神奇魔力,似乎已经渐渐消退

多年来,Kate Moss一直占据在Model.com的Icon榜单第一位,几乎呈现出了独孤求败的局面。可是,这种情况如今发生了转变,原本的“千年老二”Gisele Bundchen竟然打败了她,占据了首位,令我们不免怀疑,难道说如今的Kate Moss再也不具有号召力?可是,看看这位“街拍女王”最近的照片吧,黑西装、背心、短裤……大街上谁都会穿的单品,换是你也觉得沉闷了吧,再回想起当初还与Johnny Depp,又或是Pete Doherty在一起时候的她,随性不羁却魅力无限,不免让人称奇,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或许是因为生活稳定安逸而日渐走样的身材?或许是比起以往变得中规中矩的着装?当初Kate Moss披块破布都动人的神奇魔力,似乎已经渐渐消退。相比之下,Angelina Jolie的转型就成功得多,年过三十的她再扮叛逆少女的话,估计观众也会生气,倒不如趁势转成了慈善的“圣母”形象,站在浪子Brad Pitt身边,竟然也有几分小鸟依人的楚楚动人,当然,这其实也只不过是表象!

让时装来治疗分手后遗症

女人在失恋以后,通常的发泄手段就是购物!这一点,相信小天后Rihanna深有体会,这个事业原本发展得如火如荼的女歌手,在今年年初遭遇了男友暴力伤人事件后,人气顿时滑落谷底,更愚蠢的是她竟然还选择了复合,直到所谓的“艳照”爆出,才明白有些男人就是不能要,可是,人气直逼谷底的她,这时才发现好不容易打下的江山,却已被Lady Gaga、Katy Perry等小妹妹们攻占。一时间Rihanna真的陷入了爱情事业双失意的境界,但正当人们看死她难以翻身之时,她却以无比彪悍的着装扳回一城。

Rihanna以时尚Icon的方式收复了失地

Rihanna以时尚Icon的方式收复了失地

Balmain天价牛仔裤及宽垫肩夹克、09秋冬系列的LV宽肩夹克……一切最潮最热门的事物,都在她的身上出现,再配合那些诸如电焊工眼镜、尖刺型戒指、手枪项链等等抢眼至极的配饰,表达着独立、坚强又或许是愤怒,与当初那个性感、热情挂帅的形象划清了界限,几乎每日都成功占据街拍网站的头条,以时尚Icon的方式收复了失地!

无独有偶,事业未见起色,恋情风波不断的Lindsay Lohan也在以同样的方式来为自己疗伤

无独有偶,事业未见起色,恋情风波不断的Lindsay Lohan也在以同样的方式来为自己疗伤

无独有偶,事业未见起色,恋情风波不断的Lindsay Lohan也在以同样的方式来为自己疗伤,但你还别说,如今瘦到比零号身材还零号的她,比起当初的走红时期,漂亮了不止一点点,当然,这仅限于她没有失态的状况下。

无论如何,当爱情不在的时候,选择以不断更换的时装来提高气势,也不失为一个积极的好办法,至少总好过如小甜甜一般的暴肥、酗酒、剃光头,至少还能在别人的一片赞扬声中挽回失去的自信,不是连那首著名的失恋歌《分手快乐》也这样唱“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或许这也正是时尚的一种威力!

至高境界--爱他爱到变成他

相信很多人难以理解Marilyn Manson的魅力究竟有多高,这个成日抹着巨白的假面,画着黑色烟熏妆、涂着猩红色唇膏的男人,看起来如同魔鬼一般恐怖,但是,你必须知道的是,他身边的女伴全部都是一等一的美女。最广为人知的,自然是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当然,Dita也同属怪人一名,她疯狂地迷恋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着装,所以自发育初期,她就一直穿着束身内衣,修炼出近乎有些违背人体工学的“沙漏型”身材,甚至于她的职业,也是近乎绝迹的高级脱衣舞娘。所以,当Marilyn Manson遇到Dita Von Teese,两人可谓是一拍即合,同样的苍白面孔,同样的黑色眼线和深红色唇膏,呈现出一种非正常人类的状态,却无形中将原本名不见经传的Dita带成了时尚偶像。但没有想到的是,旁人眼中是天作之合的两人也难逃分手的命运,Marilyn Manson的下一任伴侣,则是年纪更轻,相貌更美,前途也更为光明的好莱坞女星Evan Rachel Wood,并且就像是中邪了一般,这个原本清纯的金发少女,竟然也将脸涂到惨白,再加以复古妆容,俨然“翻版Dita Von Teese”,让人不禁佩服起了Marilyn Manson的魅力。爱上他,原来就要心甘情愿地变成他!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