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玑全球最大专卖店上海正式开业

2013年06月18日 08:24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Breguet(宝玑)隆重庆祝品牌全球最大的专卖店正式开业。该精品店位于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内,面积达598平方米,彰显品牌的恢宏气魄。宝玑致力为日趋增多,且要求日益增高的上海顾客呈现与品牌作品相得益彰的精雅专卖店。

第33家专卖店

宝玑总裁暨首席执行官马克·海耶克(Marc A. Hayek)先生特亲赴中国,为品牌第33家专卖店剪彩。 位于专卖店二层的第三个宝玑博物馆亦向上海公众开放。同时,宝玑推荐《宝玑,时计发明先驱。陀飞轮的发明者》巡回展在中国的预展。此回顾展于2013年自日内瓦始发,回溯了钟表史上最具意义的重大发明。

宝玑精心选择最负声望的地址开设专卖店。品牌寻求进驻具有象征意义的地点,能够反映品牌的历史与个性,彰显品牌令人惊叹的文化传承和技术创新。因此,宝玑果断决定在融合传统和现代的上海新天地开设新店。这一享负盛名的上海新区融合中国文化和西式风潮,顶级商家和精品店林立,宝玑全新专卖店更为西睛。

店内设计展示

宝玑朗廷酒店专卖店堪称名副其实的建筑珠宝。面积598平方米,格局为三层,隐藏于一道自承重玻璃墙。此专卖店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运用独一无二的LED技术,使光束自8米距离外扩散至玻璃墙上。此外墙还饰有精美的巴黎钉纹雕饰,并立体延伸至建筑的石砌部分。如此打造而成的饰纹使专卖店设计中使用的不同材料显现出整体一致性。

此华丽大器的专卖店外型设计亦别具新意。宝玑首次以椭圆形空间接待顾客,一如宝玑于1810年和1812年间创作的钟表史上首枚腕表的造型。所有细节皆精心考究,参观者置身其中,很快即沉浸于品牌的魅力世界。随着参观进程,宝玑专卖店引领公众进行一场穿越时间和空间的奇妙之旅。

家具摆设曲线圆润,与建筑的线条完美呼应

一层的家具摆设曲线圆润,与建筑的线条完美呼应,进一步映衬表厂的产品系列,观者驻足欣赏之余,悠然联想起阿伯拉罕-路易·宝玑过去为玛丽-安东尼和拿破仑·波拿巴等贵族名流制作的钟表杰作。

全球第三家宝玑博物馆开设于专卖店二层

继巴黎和苏黎世之后的全球第三家宝玑博物馆开设于专卖店二层。博物馆内陈设着组成品牌传奇历史遗产的古董时计,见证着品牌的辉煌过往。涵盖约200年历史的二十多枚时计杰作,包括怀表、旅行小座钟、预订手表甚或航海精密时计,呈现于公众眼前。2667怀表即是这些钟表巨作中包括宝玑为验证共鸣现象而制作的三枚双机芯腕表的其中一枚。另外两枚分别于1818年和1821年出售予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和法国国王路易十八,现保存于耶路撒冷的一家博物馆。这枚腕表制作于1814年,2012年5月被宝玑博物馆回购,弥足珍贵,是迄今为止拍卖价格最高的宝玑古董表。

最后,专卖店顶层将参观者带往瑞士。通过互动主题影片,宝玑的爱好者们可探索在侏罗山谷宝玑表厂内潜心制表的手工匠的精湛工艺。雕饰艺术,精细的倒角、抛光或压印工序皆是精深的制表技艺。百川汇海,正是古老的制表工艺,令自1775年以来的每一枚宝玑时计独一无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文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