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历久弥新 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精彩收官

2012年04月23日 19: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4月22日,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来自南非的选手布兰登-格瑞斯(Branden GRACE)最终以267杆(67-67-64-69,-21)的总成绩,穿上了象征冠军荣誉的金色唐装,并获得333万人民币奖金。格瑞斯也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位南非籍冠军。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CEO施瑞翔与冠军

上届冠军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以270杆(68-67-66-69,-18)获得第二名,英格兰球员理查德-芬奇(Richard FINCH)名列第三,总成绩为271杆(67-73-65-66,-17)。中国选手黄文义完成283杆(72-68-73-70,-5),排在并列第52名成为本届赛事的最佳中国选手,获得“荣高棠奖”。

“在周日下午赢得比赛的感觉非常棒,特别是赢得中国国家公开锦标赛冠军更令我开心。”23岁的布兰登-格瑞斯赛说。他今天在前九洞抓获3只小鸟,转场后又在第12洞抓获小鸟,最终交出69杆成绩。“今天打得很轻松,只是开始没有放开,在第1洞就打进了沙坑,救球出来后在果岭上20尺距离两推,不过后面慢慢调整了过来,打得越来越顺手。”布兰登-格瑞斯赛后说。

布兰登-格瑞斯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销售公司CEO施瑞翔(Richard Snijders)先生为冠军颁奖并致辞。作为此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和赛事拥有者之一,沃尔沃汽车为赛事提供了2012款沃尔沃S80L作为官方用车,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球手和赛事官员提供安全而尊贵的驾乘体验。

冠军和球童们

创始于1995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国内年份最为久远,级别最高的高尔夫职业赛事。经过18年来不懈的努力运作与发展,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跻身于世界最顶级高球盛事之列。顶尖的赛事影响力与高达2000万人民币的奖金总额,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顶级选手前来参赛。本届赛事的阵容,可谓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举办以来最为强大的一次。据悉,在156人的参赛选手里,汇聚了19位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27位欧巡“冲刺迪拜”奖金榜的前50名选手、4位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员、8位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以及31位中国选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13岁的中国小球员关天朗是欧巡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参赛选手,吸引了巨大的关注。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销售公司CEO施瑞翔(Richard Snijders)表示:“沃尔沃汽车公司视中国为‘第二本土市场’,将普及与提升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作为一项长期事业,并且通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平台不断强化与消费者以及公众的良好关系, 这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态度与自身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高尔夫部总裁艾瑞森(Per Ericsson)先生表示:“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及沃尔沃汽车的不懈努力下,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得到了普及,并在与国际交流过程中被海外所认知。通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中国选手有机会与国外顶尖选手切磋,提高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竞技水平,为中国备战2016年奥运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赛事期间,沃尔沃汽车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2012款沃尔沃S80L试驾活动及高尔夫球互动体验活动。通过试驾,到场嘉宾切身体验到了2012款沃尔沃S80L 所搭载的2.0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所迸发的创新高效动力。在此之上,作为最顶尖版本的2012款沃尔沃S80L至尊版,其动力表现上更胜一筹。3.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四轮驱动系统,令304马力超强动力均衡地传导到地面,带来稳定而舒适的驾乘感受。集多媒体娱乐、导航、车载电话与车辆设置等功能于一键的全新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也受到了体验者的广泛赞誉。

2012款沃尔沃S80L在车内空气质量上的突出表现,同样令体验者耳目一新。其内饰均采用环保材质,并全部通过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的防过敏标准认证,配合以车内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 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如北欧水准的清新空气。中国《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对于甲醛排放的标准为100微克/立方米,而在2012款沃尔沃S80L中测试到数据仅为6微克/立方米。另外,2012款沃尔沃S80L的颗粒过滤器能够95-99%地过滤直径在1.0-5.0以及5.0以上的颗粒,使得车内空气比车外空气质量高出很多倍。

2012年是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品牌战略的发力之年。作为‘以人为尊’品牌精髓的精准表达,借助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沃尔沃汽车向国内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传递着自身品牌内涵中优雅而不失激情的北欧豪华韵味与优势无处不在产品性能。结合近期举办的沃尔沃全球帆船赛三亚站赛事与签约NBA新星林书豪为全球品牌及产品代言人,进入全新历史时期的沃尔沃汽车,正加快着自身品牌建设的节奏,积极推行着“以人为尊”品牌战略在中国的全面实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沃尔沃 格瑞 收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