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絕美秋色 2012-2013 秋冬系列

2012年08月17日 15: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Miss Viv

這款深受歡迎的經典明星高跟鞋重新登上舞台,採用全新深凹方形鞋面與Choc 鞋跟,有8.5 與10 公分兩種跟高。

Miss Viv 高跟包鞋充滿時髦與性感魔力,染色皮革展現萬花筒般的豐富色調。

Cloud 雲靴

Cloud 雲靴採用李紫色麂皮或綠色緞面材質,裝飾亮面細綁帶並搭配漆質漸層色調鞋跟,是最新一季的明星款式。 露趾鞋尖、渾圓拼貼設計嫵媚誘人,深受Guy de Rougemont 的雲桌(Cloud table) 雕刻啟發,讓雙足彷彿漫步在雲端。

Flore

本鞋款楦頭短而圓,跟高有12 公分,隱藏式鞋底讓足弓彎度減少至10 公分,走起來更輕鬆。

Mini Chip Open-toe 迷你扣飾露趾鞋

這款天真俏皮的露趾鞋裝飾Chip 迷你方型扣飾,搭配精巧切面鞋跟,隱藏式鞋底穿起來更顯高佻。

Scotch 膠帶靴款

漆皮材質如緞帶重疊,彷彿膠帶層層交織,詮釋極簡主義精髓, 出色的工藝技巧創造出圖案與色彩豐富,風格簡單大方的鞋款。

靴款材質包括條狀漆皮、亮面皮革和麂皮,男性化的霧面鞋跟高2.5 公分,展現奢華時髦的風格。

後拉鍊靴款跟高超過10 公分,讓原本低調奢華的靴款頓時散發明星風采。

麂皮靴裝飾亮面細條皮革與漆皮,跟高7.5 公分,閃耀迷離光影。

Choc Wave 靴款

橡膠跟靴好穿好走,也是每位女性的必備單品, 絕對是衣櫥裡不可缺少的百搭靴款!

小型皮件

Roger Vivier各系列同時推出各種尺寸與色彩的小型皮革配件,可搭配明星包款。

裝飾圖案線條的Prismick 錢包與Metro 經典款都反映今年秋冬的時尚潮流。

RV 系列則主打繽紛亮眼的普普風配色。

色彩亮麗的皮帶大玩鏡面皮革材質,在夜晚隱隱反射光芒。

質料、布料與色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秋色 Prismick Vivi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