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ELLA LUNA2014春夏合作系列新品发布

2013年11月26日 15: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继2013 巴黎秋冬时装周,STELLA LUNA首次为“法国ANDAM时尚大奖”获奖者,巴黎新生代新锐设计师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制作走秀款鞋履,其冷艳性感令人为之惊叹,备受都市时尚女性的挚爱和追捧。本季,STELLA LUNA再次携手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打造STELLA LUNA pour ANTHONY VACCARELLO全新2014春夏系列。整个系列鞋履在风格上延续上一季摇滚摩登的气息,秉承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著名的几何线条裁剪的个性,皮面上选用反毛皮或纹理真皮的两种材质,加强突显对比,颜色上选用主打的黑色、正红、藏蓝,而哑光金属质感的装饰包裹皮面,令整个系列彰显凌厉之气,尤显不羁与独特。

STELLA LUNA pour ANTHONY VACCARELLO 2014春夏合作系列新品发布

特为庆祝该系列的隆重上市,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应邀第一次访问中国。当天下午,在北京三里屯STELLA LUNA旗舰店,STELLA LUNA创意总监兼CEO,Stephen Chi携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共同亲临店铺,与到场的众多时尚媒体及知名博主,就时尚与设计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共同见证与分享这一特别系列新款鞋履的迷人魅力。 在充斥着黑色,摇滚,金属光泽的氛围中,展出了STELLA LUNA pour ANTHONY VACCARELLO新品系列,将朋克、性感、犀利几何线条等多种时尚元素精彩呈现。

STELLA LUNA pour ANTHONY VACCARELLO 2014春夏合作系列新品发布

更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首次造访北京并在清华大学参与STELLA LUNA和清华大学时尚教育合作举办「STELLA LUNA pour ANTHONY VACCARELLO」时尚学术讲座,吸引了众多热爱时尚的学生及各界人士。在两个钟头的讲座里,Stephen Chi与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先生分享了他从首度结识到合作所创造的商业价值的运行体现及商品设计的启发等,为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中国之行画上完美句号。

STELLA LUNA pour ANTHONY VACCARELLO 2014春夏合作系列新品发布

STELLA LUNA创意总监兼CEO的Stephen Chi、FENDI前任设计师法国ANDAM时尚大奖获奖者Anthony Vaccarello

安东尼•瓦卡莱洛(Anthony Vaccarello) 是巴黎年轻的新生代设计师,1980年出生于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父母是意大利人。也许是这三个国家混合的时尚定型,让安东尼在巴黎时装周上熠熠生辉,当安东尼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有着对意大利女性最原始的性感标志的印迹;在比利时接受的教育,培养了安东尼严谨的思维过程;而在时尚之都巴黎,我们欣赏到安东尼每一季的高端时尚系列,变幻不同的主题,带来了新鲜的巴黎风情。

STELLA LUNA pour ANTHONY VACCARELLO 2014春夏合作系列新品发布左二为嘉宾刘力扬

安东尼曾经在Karl Lagerfeld 主理的芬迪(Fendi) 品牌下当过两年设计师。2008年,安东尼创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并于2009年在巴黎发表了他首个成衣系列。

2011年7月,31岁的安东尼凭借其2012春季系列,挫败了5位有力的竞争对手,夺得了20万欧元的“2011年ANDAM时尚大奖”(ANDAM Fashion Award),并在巴黎时装周上举办了个人的时装秀。2013年秋冬系列,安东尼更与STELLA LUNA 携手展出“STELLA LUNA pour ANTHONY VACCARELLO”特色鞋款系列,其冷艳性感令人为之惊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