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特王妃领衔名流最贵婚纱排行榜

2013年12月02日 01:23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能拥有一件“完美的世纪婚纱”应该是每个女人的梦想,而下面这五位女性就是拥有过这样婚纱的人。她们是一个时代的icon,更是在自己婚礼时穿着价值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婚纱礼服,让自己成为了一个时代无法超越的时代女性。

NO.1 凯特王妃的婚纱礼服$400.000(约RMB244万)

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礼服的灵感来自于格蕾丝·凯莉穿的婚纱款式。从丝绸和花边来看,一定是遵循着皇室的制作风格。这件被号称为世纪婚纱的艺术品,是由Alexander McQueen的创意总监Sarah Burton所设计。这件衣服的独特之处在于细节,蕾丝玫瑰是英格兰的象征,蒺藜是苏格兰,三叶草为爱尔兰,以及水仙花为威尔士。

NO.2 梅拉尼亚·诺斯Melania Knauss的婚纱礼服$200.000(约RMB122万)

斯洛维尼亚的模特Melania Knauss在2005年与地产大亨Donald Trump结婚。所以,当你嫁给一个富有的人时,你的婚纱也将是一件非常昂贵的款式。Melania Knauss的婚纱是由1500颗水晶和300英尺薄纱所制作而成。

NO.3 戴安娜王妃的婚纱礼服$150.000(约RMB91万)

这件绣有珍珠和花边的婚纱礼服,是出自设计师David和Elizabeth Emmanuel之手,如同火车一般,长达24英尺左右。

NO.4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婚纱礼服$100.000(约RMB61万)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身穿的这件抹胸婚纱礼服,是出自现在炙手可热的婚纱设计师Vera Wang之手,这件礼服长达20英尺,也成为当时最昂贵的婚纱礼服。

NO.5 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的婚纱礼服$65.000(约RMB40万)

最初的美国电影女演员,来的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的婚纱设计师为Helen Rose, MGM公司中的一位女装裁缝师。这件礼服展示着那个世纪特有的风格,是一件完完整整的裙子,长袖和高领口正是这婚纱的独特之处。运用了100码的丝绸网和25码的真丝塔夫绸,这件衣服称的上是一件真正的公主礼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