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巴黎少女名媛

2013年12月03日 07:44
来源:大公网

MelusineRuspoli

简介:19岁,意大利贵族DadoRuspoli的女儿

她的期望:我想认识同年龄的女孩,和她们一起玩。

她的裙子:我很幸运,香奈儿提议我穿他们的衣服。我很感激,因为香奈儿是当之无愧的时装,结合了优雅和现代化。

她的未来规划:我刚刚从罗马的夏多布里昂高中毕业。我整整花了一年时间在时尚品牌做实习,接触时尚世界。未来我希望在酒店业工作。

Romy David

简介:17岁,美国环境保护游说家Laurie以及喜剧演员及作家Larry David的女儿。

她的期望:我觉得舞会肯定特别好玩,特别典雅。这是我的第一场舞会!我最好的朋友Kyra Kennedy也参加了今年的舞会,我很开心能跟她在一起分享这个时刻。

她的裙子:我的裙子来自Carolina Herrera。我很喜欢它,简单而优雅。

她的未来规划:短期来看,我想去美国东海岸上大学和旅行。我还在寻找自己真正的激情。我现在喜欢时尚,摄影和写作。

Zitad’Hauteville

简介:比利时人,18岁,父亲Eric d'Hauteville从事时尚行业,母亲Isabelle de Sejournet是艺术家。

她的期望:我想玩,想结识新朋友,想穿定制服装。我的两个朋友也会来。

她的裙子:我穿着一条Vivienne Westwood晚礼服,我喜欢她的风格,很特别,很原创。

她的未来规划:希望完成高中学业,进入我想进的学校,然去国外生活。

Lauren Marbe

简介:英国人,17岁,父亲是出租车司机,母亲是教师。英国媒体称她是“比爱因斯坦智商还高出一分的女孩”。

她的期望:我不奢望什么。我敢肯定现场很不可思议。我从来没有见识过这种场面。我会尽量放松享受。

她的裙子: Anne Valérie Hash很适合我。我参加了品牌在巴黎的店,试了几件华丽的裙子。我迫不及待想穿上。

她的未来规划:我想从事戏剧,歌唱或者表演。这是我真正的向往。我也喜欢艺术,尤其是绘画和油画。我喜欢我的职业能够结合这一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