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年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

2013年12月03日 10: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11月20日至24日,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在中国知名的热带海滨之城万宁市举办。今年已是斯沃琪自2011年起连续第三年赞助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毫无疑问为推动这项潮流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长足的贡献。而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上百家中外媒体的热切关注——离开喧嚣的城市,从世界各地奔赴迷人的中国海滨,在斯沃琪的带领下与海浪进行一场完美的追逐,感受冲浪运动所带来的激情、 自由和时尚魅力,征服海浪波涛汹涌的每个瞬间。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选手共同展示新款腕表

11月19日,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Ms. Susan Chen)携手此次大赛代言人台湾知名艺人王阳明先生出席了欢迎晚宴,为所有到场嘉宾接风洗尘并为即将征战浪尖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陈总裁表示:“斯沃琪开创性地支持在中国举办的冲浪运动,更好地向远东以及世界各地的冲浪和极限运动爱好者们传递其品牌价值。经过三年的努力,令冲浪运动在中国的活跃度和关注度得到迅猛的发展。2013斯沃琪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再次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选手们齐聚一堂,共同感受冲浪激情、发掘及体验运动所带来的乐趣,每一位选手都将充分诠释他们独特的能量、创意及对大海的热爱;这与斯沃琪品牌一直以来所秉持的不断变革、发展及创新的精神相同”。台湾知名艺人王阳明先生也为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送上祝福,并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加油。王阳明本人也是冲浪运动的爱好者,他表示冲浪运动能带来源源不断的激情,乘风破浪带来的刺激可以触及每个热爱海洋者的心灵,促使我们不断突破自己,挑战极限。同时,他也表示十分期待在美丽的日月湾欣赏精彩激烈的冲浪赛事。

台湾偶像艺人王阳明海边冲浪

赛事期间,全球知名时尚腕表品牌斯沃琪SWATCH推出全新力作“为海而痴”系列。其中,斯沃琪为其精英运动团队打造的专有赛事标志的“日落之音”款腕表不仅是潜水者们的珍藏,同时也为都市中热爱深邃海洋,热爱自由生活的你所拥有。斯沃琪SWATCH 2013全新潜水系列腕表助你释放激情、放飞想象,自由沉浸于海蓝,使一切皆有可能。

城市中的你,是否也钟情于那片蔚蓝,痴迷于大海给予的无穷魅力。全球知名时尚腕表首饰品牌斯沃琪Swatch将这份魅力始终与为喜爱时尚极限运动人士的你相伴,探索更多未知的世界。

自由潜水系列SUUO400“日落之音” RMB680

系列:自由潜水系列

表盘:黑色表盘,搭配橙色和白色超轻标点及刻度,以及位于3点处的日期日历窗

表壳:透明橙色塑料表壳,防水等级20巴(200米)

表圈:透明橙色硬塑料表圈,搭配黑色和白色刻度及阿拉伯数字标识,可单向旋转

表带:橙色硬硅胶表带,搭配黑色表扣和橙色硬硅胶表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