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蒂芙尼传奇黄钻”骄阳之光首度耀映中国

2013年12月11日 20: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中国北京,2013年12月7日—— 骄阳之光,映耀京城。享誉世界的顶级珠宝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于北京举行恢弘盛典,庆祝品牌的完美象征——重达128.54克拉的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首度从纽约来到中国。1878年诞生于世的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是迄今为止发现于世的最著名、最为至臻至美的黄钻。作为全世界唯一一颗以品牌名称命名的钻石,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确立了蒂芙尼在珠宝界无与伦比的钻石权威地位,并开启了臻美钻石珠宝的璀璨篇章。与此同时,蒂芙尼亦盛大呈献“璀璨传奇”古董典藏臻宝展,礼赞品牌逾175载荣耀传承。

极赋创意感的“蒂芙尼传奇黄钻”及“璀璨传奇”古董典藏臻宝展于北京闪耀呈现

蒂芙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Kowalski、蒂芙尼公司亚太区及日本集团总裁Stéphane Lafay、蒂芙尼首席宝石学家Melvyn Kirtley和蒂芙尼公司中国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作为主宾人欢迎200余位尊贵宾客莅临盛典,亲身感受蒂芙尼的超凡设计杰作和经典传奇魅力。

蒂芙尼“璀璨传奇”古董典藏臻宝展由钻石传承、自然灵感、装饰艺术风格和蒂芙尼的纽约魅力四大主题构成

蒂芙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Kowalski在致辞中表示:“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是蒂芙尼品牌至高无上的象征臻宝。这颗稀世黄钻是世界上最为珍贵的黄钻,无上品质、卓越工艺和超凡设计令她开启了蒂芙尼钻石的伟大传承,也成为对蒂芙尼创始人远见卓识的最高赞誉。把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带到中国北京,表明了蒂芙尼对中国这一重要战略市场未来发展的决心与承诺。”

蒂芙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Kowalski邀刘嘉玲共赏蒂芙尼传奇黄钻传世风华。

以著名女星刘嘉玲领衔的盛大明星阵容使得盛典现场更加星光熠熠,与传世臻宝相映成辉。刘嘉玲佩戴Tiffany Rhapsody黄钻项链,华贵优雅魅力超凡,成为红毯上闪光灯的焦点所在。这条雍容华贵的项链上镶嵌的Legacy切割钻石和圆形钻石总重将近30克拉,吊坠上的艳彩黄钻尤其耀眼夺目,达到20.34克拉,极为珍罕难觅。此外,倪妮、秦舒培、张亮、佟大为和关悦夫妇、陈乔恩、殷桃等闪耀明星与蒂芙尼的挚友宾朋陆续踏上红毯,映耀在传奇蓝色光芒之下,觥筹交错,衣香鬓影。

在当晚的盛典之上,谭盾先生携其乐团完美演绎“蒂芙尼传奇黄钻”主题乐章

作为向此耀世盛典的至高献礼,以《卧虎藏龙》和《英雄》电影原声配乐而闻名遐迩的奥斯卡奖得主、著名华人作曲家谭盾先生,在莅临纽约亲身探索赏鉴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之,被这件源自大自然的艺术瑰宝和其纯美耀若骄阳的夺目华彩所深深吸引,无限灵感最终融汇成传奇乐章。在当晚的盛典之上,谭盾先生携其乐团为嘉宾首次呈献了此“蒂芙尼传奇黄钻”主题乐章,节奏与音符或优雅纯净,或悠远绵长,将听众带入音乐所营造的完美情境之中,身临其境感受Tiffany Diamond“蒂芙尼传奇黄钻”堪为传奇的诞生过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