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享茶滋味 最中国的社交活动(组图)
2009年03月20日 09:28《美食与美酒》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品茶] [茶香] [茶叶] [茶具] [社交活动] [瓷器]

旅途上遇见种茶的老人

龙井清淡风雅

导语:不甘心“人云亦云”地随便找个地方开始假日,也不甘心在汹涌人潮中毫无激情地完成旅行任务。但这次F&W用6种方式,让你行走得不一样,假期立刻鲜活升级,即便是待在家中静养休息,都会每天过得有意义,那就是因为有它—茶。

Tea tour 更有趣的旅行

这个假日,我们需要体验一场在若干年后回忆起来,都还能津津乐道的美妙经历。日渐流行的Wine tour不陌生,那么Tea tour呢?

或许重点在茶的旅行是最雅的旅行方式,稍有想象力的人都能描绘出一幅“云深不知处”的茶园山水画来。况且茶叶生长的环境大多山清水秀,气温和湿度让人舒适,接触到的都是最原产地的风物,所以也暗合了最热门的环保生机旅行之道。一方水土一方茶,从土壤、当地人的性格到当地的饮食,你立刻就能理解为什么龙井清淡风雅,大红袍朴实遒劲,而滇红浓厚鲜爽。品茶与品酒一样,若非亲自体验,都难以理解其中滋味。

这样的旅行不会太累人,没有太多的景点要赶,更多的是流连在茶园间发现奇树异苗,或到茶农家中去喝茶并且家长里短地聊些当地的轶事趣闻,喝得高兴了顺便买些茶叶回家。与茶共处的时光美好且放松,不由让人也想变成一枚茶叶,躺在茶树尖上呼吸自然风雨。 

奢侈品热点文章推荐:

罕见油画绘百位世界名人 毛主席端坐正中央

梵克雅宝推出 Les Jardins高级珠宝系列(组图)

09最年轻亿万富豪 中国美女156亿排第二(组图)

黎明佩戴伯爵腕表出席柏林影展

中国第一豪宅硬撑4年后降价约40%销售

全球最贵巧克力圣代冰激凌(图)

顶级奢侈品“过冬”百态

超模诠释 时尚版“爱神”维纳斯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社交活动   tour   最美丽的   茶具   定制   茶叶   茶香   瓷器   品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