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卫或传统 各国度假屋让你过安静年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农历新年是走亲访友的日子,但是也有人喜欢跟自己家人趁这段日子安静地休息一下,慰劳一年的辛劳。不论是滑雪胜地还是温泉胜地还是海边;不论是未来式设计还是复古风还是现代设计,总会有适合你一家欢度新年的

导语:农历新年是走亲访友的日子,但是也有人喜欢跟自己家人趁这段日子安静地休息一下,慰劳一年的辛劳。不论是滑雪胜地还是温泉胜地还是海边;不论是未来式设计还是复古风还是现代设计,总会有适合你一家欢度新年的地方。

韩国杨坪的甜甜圈

这些看上去有些像毛毛虫有些像甜甜圈的帐篷是ArchiWorkshop工作室设计的,位于韩国美丽的度假胜地杨坪。这些帐篷的定位在于满足那些有豪华露营需求的人,不仅在野外的帐篷中可以睡觉,还可以在内置的厨房烹饪,在卫生间洗澡。

韩国杨坪的甜甜圈

ArchiWorkshop 在这个美丽的三面环山的乡村设计了两种类型的豪华露营帐篷,一种类似毛毛虫的长管形帐篷内部可以扩充功能。另一种圆形的类似甜甜圈的帐篷配有一个惬意的小露台。

韩国杨坪的甜甜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珍珠木屋 别墅 杨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