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卫或传统 各国度假屋让你过安静年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农历新年是走亲访友的日子,但是也有人喜欢跟自己家人趁这段日子安静地休息一下,慰劳一年的辛劳。不论是滑雪胜地还是温泉胜地还是海边;不论是未来式设计还是复古风还是现代设计,总会有适合你一家欢度新年的

洗涤身心的荷兰温泉度假别墅

Renesse豪宅是由位于鹿特丹的jack hoogeboom建筑事务所设计的一个位于荷兰的周末度假别墅,该别墅整合了温泉spa池,是都市人远离尘嚣最理想的度假地。

洗涤身心的荷兰温泉度假别墅spa温泉池

在住宅的首层,spa温泉池是一个在中央位置的游泳池,它循环于周围的墙壁,并产生出无边界的效果。其他的设施例如淋浴,浴池以及其他三间的私人桑拿浴室都能直接从客厅和花园访问。豪宅完全使用木材制造,并且利用可再生资源在冬季提供保温和湿气,保持室内气候的舒适宜人。屋顶种植绿化,使用低能耗玻璃,热泵和地板采暖,在环保的同时保证了舒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珍珠木屋 别墅 杨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