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珠宝已不再是女人的专利
2010年09月29日 10:4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的奢侈珠宝

据《新闻周刊》报道,Jay-Z正在考虑推出珠宝产品消息的人士是英国珠宝商史蒂文-韦伯斯特。他在十年前设计了他的首批男性珠宝产品,Rayman产品是银制的,根据黄貂鱼皮的灵感设计的。他先前也进行过个人定制珠宝产品的生产,但这是他首次策划男性系列珠宝产品,其产品包括男子戒指、手镯、吊坠和其它产品。他回忆称,尽管媒体很喜欢那些产品,但很难找到出售这些产品的地点。他说:“我只有一个商店,伦敦曼彻斯特广场的一个小型壁柜,其他珠宝商都找不到出售男性珠宝的地方。”

黄金珐琅镶宝石打火机/Cartier

在这之后情况已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他说:“现在几乎所有的珠宝店都有一个专门的男性珠宝产品区。”这一市场占他生意总量的百分之二十多。萨克斯第五大道将扩大其男性珠宝区,给韦伯斯特比过去多六倍的展示空间。

镶嵌8601颗钻石的骷髅头摆件/ Damien Hirst

男人已买下了地球上最昂贵的珠宝,但他们把这些珠宝送给女性佩戴。珠宝商希尔-菲内尔称:“非常昂贵的女性珠宝几乎是男性拥有权的象征。让男人在脖子上佩戴25克拉的钻石还需要一段时间,除非他们是舞男或者相反的事情发生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