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彩钻——珠宝界最稀有最昂贵的珍品

2011年01月19日 13:2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钻石是天长地久、永恒存在的标志,但在几位伦敦的基金经纪看来,这些价值连城的宝石更像是一个短期的投资伦敦著名奢侈品牌Asprey的董事长John Rigas以及意大利珠宝公司宝格丽Bulgari)的两位前任主管在本月初正式为Sciens彩钻基金揭幕。Sciens彩钻基金是由美国对冲基金巨头“Sciens资本管理”,以及两位高端珠宝老行家Mahyar Makhzani和Philip Baldwin合资所办的一个专做彩钻买卖的投资基金。

们为投资者提供的是一条另类的投资路线

Makhzani作为基金的其中一位创始人兼联合常务董事表示,“我们为投资者提供的是一条另类的投资路线。”据说,让Makhzani开始琢磨彩钻带来的投资商机的是享誉全球的超级珠宝品牌Harry Winston的创始人Harry Winston本人。1970年代的Makhzani工作在一个以印度裔为主的投资经纪办公室里,他记忆犹新的是当年Harry Winston告诉他,“彩钻是珠宝界最稀有最昂贵的珍品,只是它们一直没有得到重视。”

另类投资基金升温

“Sciens资本管理”的伦敦办公室装修得十分雅致,窗外还能俯视伯克利广场(Berkeley Square),在一次办公室采访中,Makhzani和Baldwin称,这个基金将会为客户带来100%的投资回报,他们的目标是在三年每年为投资者取得25%-30%的收益。基金打算大概在3月份进入第一次封闭期,还款计划是在基金关闭后的3-5年。他们没有透露目前基金的资金规模,不过表示目标是1.5亿美元。

同样作为基金的创立人兼联合常务董事之一的Baldwin对彩钻市场信心十足,“从彩钻的价格有史载以来,在过去的37年就一路攀升,彩钻的批发价平均每年要涨12%。”他说。

其实Makhzani和Baldwin早在2008年就创办了第一个小型彩钻基金,不过他们强调近年来与美国另类资产管理公司Sciens资本管理的合资,以及得到奢侈品牌Asprey背后投资者的支持,成为了他们坚强的后盾,也为彩钻基金提供了与金融市场连通的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彩钻 珠宝 奢侈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