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兰西 400年的珠宝帝国

2011年02月14日 14:59
来源:《芭莎珠宝》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Chanel 1932年钻石珠宝展

当时间长河流入20世纪的地标,法国珠宝同样在当代艺术风格中大显身手,用独特的创造力指引着世界珠宝风格的变迁。新艺术风格就是在巴黎兴起的;接踵而来的爱德华时代中法国珠宝品牌是这一风格的中流砥柱;法国女子Coco Chanel是装饰艺术时期引起世界服装和珠宝巨大变革的传奇人物;无论是Cartier为温莎公爵夫人量身打造的猎豹胸针,还是新秀品牌Poiray创作的多色宝石吊坠,都让战和当代的珠宝艺术风格散发出恒远流长的芬芳。

至今,当Place Vendme边上奢华高贵的Hotel Ritz在忙碌旋转的门廊处转入一个个风姿绰约的身影,她们双手捧起的丝绒小盒像讲述着一个个爱情和生命的故事,带着对于法国珠宝的崇拜和信任,把自己所有的幸福都装进那个天鹅绒的精致小盒内永久封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Poiray 法兰西帝国 珠宝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