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佳送礼珠宝 华洛芙对戒高贵经典

2013年02月16日 09:48
来源:中奢网

在这个浪漫情人节,您是否已经鼓足勇气,向你的爱人勇敢承诺:"亲爱的,我们结婚吧!"华洛芙珠宝爱比金坚黄金婚戒系列,用黄金款阿多尼斯与维纳斯婚戒、松露指环及甜蜜天使指环替你诉尽最完美的婚姻承诺--愿你的婚姻,如黄金般坚固永恒、如珐琅般色彩斑斓、历久如新

黄金款阿多尼斯与维纳斯婚戒

白金款阿多尼斯与维纳斯婚戒

对于婚姻,你期待什么?爱比金坚?恒久不变?诞生于"黄金之城"普福尔茨海姆的华洛芙,将会以"真正的价值"告诉你,这并不是妄想,这一切都会成真。这款以希腊神话中恋人名字命名的婚戒,跳脱常规思维定式,不再以素净的白金为基调,反而大胆地选用以黄金为主题,既符合华洛芙黄金世家的举世地位,又象征了婚姻承诺的真正分量。婚戒以简洁的设计诉说爱情的纯粹,婚戒双沿融入了华洛芙经典的编花工艺,让对戒顿生灵气,并以此设计来保护婚戒不受磨损,如同你的婚姻自最初至最保持能量守恒一般。黄金款阿多尼斯与维纳斯婚戒如每一件华洛芙的珠宝一样,嵌入了以象征华洛芙及德语"真正价值"(Wahre Werte)的W钻石为标记。

黄金款松露指环及甜蜜天使指

融入品牌独创冷珐琅技术的华洛芙指环,让你的婚姻在德国精湛工艺之下永葆最初的颜色。冷珐琅技术不仅可透过指环的表面清晰地洞察到底层深邃而华美的雕刻工艺, 更能经受得住时间和岁月的磨练, 日久弥新。婚姻究竟是什么颜色? 答案由华洛芙为您揭晓:素净、高洁的象牙白。此次精心挑选的松露指环、甜蜜天使指环,均以象征婚姻圣洁的象牙白为底色,经过德国金匠师巧夺天工的手工精雕细刻之后,松露指环更显简洁、雅致;甜蜜天使指环则因天使而备受呵护,因钻石点缀而更加闪耀。完美的爱情和婚姻,又何尝不是高洁而闪耀的?唯有经得住考验的婚姻,才能尽显婚姻可贵与神圣。 所有华洛芙珠宝均享有终身保证,你为婚姻承诺,我们为你承诺。

黄金款亚当与夏娃婚戒

白金款罗密欧与朱丽叶婚戒

罗密欧与朱丽叶对戒以亮丽的白金制成,优雅的弧线缀以闪耀钻石,让朱丽叶幻化成亮丽的女性。罗密欧的内环则隐藏着一颗闪钻,有如守护天使一样默默坚守挚爱于身旁,直至永远。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