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教你如何选项链 6种风格实用百搭

2013年03月21日 08: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近女星们闪耀在各大红毯上,除了完美的礼服当然也少不了大牌的配饰,选好一款适合的项链可谓是重中之重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各路女星们最爱的6种项链元素,希望能给你的服饰搭配带来一些好的意见。

最热元素一:多链条组合

海伦·亨特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

说起当下最流行元素,不得不说是多链条组合。丰富而又不混乱的排列,使女星海伦·亨特看起来既大方、大气,韵味十足。这种款式的项链也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的最爱。本款项链适合有一定年龄的优雅女性佩戴,适合搭配纯色无领上衣或纯色抹胸礼服。

最热元素二:五彩宝石

德鲁·巴里摩尔出席2013宝格丽珠宝宴会

不想穿的太花哨又觉得整体没亮点,搭配五彩宝石风格项链是最好的选择。五彩宝石镶流光溢彩,嵌在脖颈周围,让人变的格外抢眼。这款造型简单、色彩丰富的项链,在德鲁·巴里摩尔纯白色简约连衣裙衬下,突显着灵动、活泼的气质。

最热元素三:链锁形

Rita Ora伦敦2013秋冬时装周BurberryProrsum专长秀

谁说项链只能展现女人的柔美,Rita Ora这一条纯金色项链就帅气十足。链锁形当下非常流行,受很多国内外明星追捧。因为它个性十足,展现着现代女性坚强独立的态度。可搭配不同颜色打底衫和西服。此元素适合年轻中性短发的女孩。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