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教你如何选项链 6种风格实用百搭

2013年03月21日 08: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热元素四:圆形排列

安妮·海瑟薇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

圆形项链也是最近热门元素,当红明星安妮·海瑟薇佩戴的这款项链看过去不会觉得夸张得闪眼,却衬托出了她特有的气质。圆形排列项链款式小巧别致,简单的装饰不抢五官精致的妆容,显得玲珑、精致、动人。

最热元素五:宽链条形

朱璇2013亚洲电影大奖红毯

这款宽链条项链女人味十足。小钻整齐排列拼出链条式流畅的曲线,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十分动人。此款项链适合白皙肤色的女性佩戴,并且不适宜再搭配耳环等饰物,以免画蛇添足。

最热元素六:长款细链

Fernandez 2月21日西好莱坞加州活动礼

女星Fernandez一抹红唇,搭配白色礼服,或多或少有些严肃和单调。幸好有这款长款细链项链,它在整个搭配中展现了随性活泼的感觉。此款项链比较适合在一些非正式场合搭配,它能使人感到佩戴者的亲切、自由、直爽。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