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性感的王室成员(组图)
2010年12月31日 10:3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十大最性感的年轻王室成员,至少得符合以下特点:他们都是35岁以下,并且未婚。这些年轻人有高贵的血统、优雅的举止,甚至有点小叛逆,这一切足以令大多数人产生浪漫主义情怀。虽然这是丝毫没有悬念的榜单,但我们对王族的幻想从未改变过,每年的榜单就是不知疲倦的热爱,或许,只有一次人生的我们只能凭此幻想第二次人生,王族的人生。

全球十大最性感的王室成员

1.威廉王子

由于在国际上绯闻不断,加之媒体的热烈追捧,威廉王子今年登上了福布斯全球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王室成员年度排行榜榜首。威廉王子一直是媒体的宠儿,他不仅拥有优雅的公众形象,而且非常上镜。他母亲生前高调的生活以及逝世给王室家族蒙上的团团迷雾使他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全球十大最性感的王室成员

2.哈里王子

位列福布斯榜单第二,虽然英国各小报上对其各种不符合王室身份的行为的报道已经让他不负责任(两兄弟相比)的名声远扬在外,但是他的故事与威廉一样精彩。他们兄弟俩最近都因为参军而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