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潮人必知 最值得看10部时尚电影

2012年09月14日 09:02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 Chicago (2002)

Chicago (2002)

所有的剧中服装都让人着迷,另外凯瑟琳丽塔琼丝(Catherine Zeta Jones)用BOB头重现30年代风情。

6. 《穿PRADA的恶魔》(2006)

《穿PRADA的恶魔》(2006)

该电影点燃人们窥探时尚女编辑生活得欲望,进一步揭露业界秘闻。电影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原著作作者Lauren Weisberger曾任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的助理,传闻书中刁钻跋扈的女主编Miranda Priestly即是Anna Wintour的化身。

7. 《欲望都市》(2007)

《欲望都市》(2007)

电影版《欲望都市》里,Carrie、Miranda、Samantha和charlotte四位,一样还是谈笑风生、神采飞扬地并排走在曼哈顿街头,一样是肆无忌惮地谈论着男人、爱情、婚姻、性和她们的都市私生活。世界上的大部分知名品牌都会出现在影片里,服装的更换速度基本上1件/5分钟,很适合喜欢时尚人士以及学习设计的人欣赏观摩。

8.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2008)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2008)

美国的贺岁片,迪士尼的一部时尚大片,又是以购物为基本点展开的时尚之旅,里面的流行因素也多得数不胜数,由于是新片,所以流行的东西也是当今位于潮流顶端的,很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vogue 1980年 Travolt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