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潮人必知 最值得看10部时尚电影

2012年09月14日 09:02
来源:观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9. 《布鲁诺》(2009)

《布鲁诺》(2009)

这个留着焦黄朋克头,眼部画着妖艳浓妆,身穿紧身衣和细脚牛仔裤,一脸贱相的男人是谁?他的名字叫Bruno(布鲁诺),一个来自奥地利住在伦敦的时尚记者,他衣着妖娆,行为乖张,除了一张到处惹事生非的毒嘴,最擅长的本事是引诱受访人说出攻击性语言以挑起事端,从中取乐。

10. 《Vogue九月刊》(2009)

《Vogue九月刊》(2009)

《Vogue》主编、《穿Prada的女魔头》影射的对象——Anna Wintour是这部纪录片的主角。导演R.J.Cutler花了三年,拍了300个小时的素材,让这位当了二十多年《Vogue》主编的女强人有机会在观众面前展示她的真实工作状态。这个在时尚界呼风唤雨的女人,戴着她招牌的太阳镜,穿着她的Chanel套装,带领她的团队打造杂志有史以来最厚最重的2007年九月刊特别号。这部纪录片为我们展现了真正时尚工作者的生活与工作,或许他们会穿Prada,但他们并不都是恶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vogue 1980年 Travolt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