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圆圆浪漫巴黎情 飞亚达优雅动人心

2013年10月09日 12: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继去年米兰时装周,高圆圆再次携手代言品牌飞亚达来到巴黎出席时尚界一年一度的潮流盛事。最为特别的是,此次圆圆佩戴自己参与设计的腕表华丽亮相,一展美貌与智慧兼并的动人魅力。近几年,高圆圆以自己的独特品味和女神气质频频受邀成为各大时装周的座上宾,此次巴黎之行高圆圆再次以出众的气质,优雅的品位成为深受品牌青睐的时尚宠儿。谈及自己的时尚理念,圆圆自有一番独到见解:摒弃繁复,自然简约是成就经典的不二法宝;无惧岁月,自信从容是气质养成的必经之路。无论是在斗秀场上盛装亮相的大明星,还是在巴黎街头轻快踱步的小女子,高圆圆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从容,自信而迷人。一路走来,也正是这份“自信”与“坚定”伴随她一次次到达成功的巅峰。

高圆圆佩戴飞亚达心弦系列L590

心弦系列DL0590.GWRS

自信从容随时前行

2012年,高圆圆在一次旅途中,随手在笔记本上画了一幅画——飞舞在表盘上的凤凰羽毛的图案。正是旅途中的感悟,成就乍现的灵感并为飞亚达注入了新的能量和活力,代表自信重生的“心弦系列”应运而生。表盘上的凤凰,不止寓意吉祥,也是一种古老的图腾,她是高贵的化身,更是浴火重生的象征。看似不经意的涂鸦,却是圆圆在演艺圈闯荡多年的心路写照。时间不曾夺走她的美貌,自信带给她从容淡定,在她看来女性之美源于时光的积淀,智慧的女人更懂得如何让时间增加自己的美。不在熟悉的环境中重复同一种成功,自信勇敢地随时间前行才是人生真正的乐趣。也正是这份淡定与智慧令高圆圆在时间的舞台上自由飞舞,划出一道又一道璀璨光环。

高圆圆佩戴飞亚达心弦系列

FIYTA心弦系列L590.GWWD

精雕细琢优雅动人

高圆圆佩戴飞亚达四叶草系列女士腕表

优雅女神心动巴黎

四叶草系列LA8566.PWWD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