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买张欧洲通票 玩转世界的公园

2011年02月11日 21:5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瑞士交通系统票证

【行李推车的使用】

苏黎世及日内瓦机场的地下层与火车站相连,为了方便旅客搬运行李,机场及火车站内提供免费的行李推车服务,行李推车均有刹车装置并可在扶梯上使用,使用放置于月台上便可,非常方便。在城市内的火车站,使用行李推车需要先插入1或2瑞士法郎硬币,在还车时,硬币将自动弹出,所以请准备好零钱。

【瑞士交通系统票证】

如果你选择利用瑞士的公共交通旅游,是一个既经济且方便的最佳方案。

各种瑞士交通系统票证均适用于国营的铁路、游船、巴士及部分山间交通。在参观部分博物馆、预订酒店、参加市内观光游览、自行车租赁、租赁滑雪用具时凭证可享有优惠。

在计划你的行程时,请参考票证随赠地图、手册获取优惠信息。票证以美元计价,价格随汇率有所变动。

【瑞士通票(Swiss Pass)】

分为4天、8天、15天、22天及1个月连续使用的瑞士通票,游客可以无限次乘搭瑞士旅游联运系统内的公共交通工具,包括铁路、巴士、游船,免费参观约450间博物馆,享受及其他合作伙伴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组图 长屋 世界遗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