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心动还是行动 透视7款腕表的独特机芯

2011年02月18日 17:4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沛纳海(Panerai)(42 毫米 ) 版腕表

经典设计的限量机芯 沛纳海(Panerai)(42 毫米 ) 版腕表

对于这款早已成为沛纳海经典作品的 Radiomir 系列而言,设计已经不用多说。需要提醒的是,新款之作配备了沛纳海位于诺沙泰尔的表厂自行设计的全新 P.999 手动上链机芯,其直径为 12 法分,厚度为 3.4毫米。具备60小时动力储备以及每小时振动 21600 次的平衡摆轮。腕表的机械运动由被称做“鹅颈式”的装置进行调节,这个装置可精确调整游丝的有效长度。此外,每枚机芯都镌刻了与腕表相同的独立编号。限量发行500枚。

豪雅 (TAG Hauer) 摩纳哥 V4 玫瑰金限量款(60 枚)腕表

首个运用带式传动系统的机芯 豪雅 (TAG Hauer) 摩纳哥 V4 玫瑰金限量款(60 枚)腕表

早在 2004 年,豪雅就在巴塞尔钟表展上,推出了全球首次采用“机械带式传动系统及线性上弦系统”的摩纳哥V4腕表,一举成为腕表界最为“前卫”的设计。此次推出的玫瑰金材质腕表为其二代作品。它沿用了V4系列新颖前卫的内部构造—钨钢铸块线性摆轮,2组平行设置的发条盒,通过皮带连接等等,通过防反射蓝宝石水晶表镜和透盖即可一窥内中乾坤。而且“二代”的表壳比一代更大(直径由39毫米增至41毫米),以大块玫瑰金加上氮化硅 “陶瓷”,经过精细抛光和磨砂打造而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腕表 机芯 测速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