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3新款女士腕表

2013年11月13日 17: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对幸福的寻找,大概就是人生最美好的追求吧?为此我们在岁月里探访、在等待中相信,但与其说我们相信传说的美丽,不如说我们相信生活的价值。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3新款女士腕表倾心上市,洞悉光阴的美好。

灵动设计,精琢美好期许

腕表以珍珠母贝、锆石等元素唯美演绎。珍珠母贝表盘随着光线和角度的变幻,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如海上云霞般梦幻。而珍珠母贝上的纹理,就像人的指纹,独一无二。复古玫瑰金色的表圈上镶嵌锆石,温婉美妙。更大尺寸的设计,彰显新女性主义风范。手表的底盖,惟妙惟肖的复制了相机镜头的形态。把“镜头”放在最贴近皮肤的地方,将故事放在“时间”背低调珍藏。整体风格温馨恬静,简约时尚,适合多种场合佩戴。

真正的美,源自时间积淀

在瞬息万变的时尚圈里,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女士腕表,似耀眼浮华的珠宝里,一抹不染纤尘的清美;轻戴腕上,又似一张延伸在女人心中的通往梦想彼岸的地图。我们知道,真正迷人的魅力,源自时间的沉淀。唯有时刻保持着从容优雅的姿态,心执信念,才能洞悉光阴的美好。

飞亚达,心在更远处

一直以来,飞亚达从未停止对梦想的追求。凭借精湛制表技艺与探索精神,飞亚达为中国航天员们提供地面训练和执行任务用表,随护航天员见证太空探索的壮举;以“极限系列”携手来自中国的摩托车队,于南美大陆上征战“全世界最艰难、最危险”的达喀尔拉力赛。此外,飞亚达也曾为亚冬会、亚洲帆船锦标赛等国际体育赛事提供计时设备。更在2011年,飞亚达进驻瑞士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成为该馆中唯一一个源自中国的国际腕表品牌。

对飞亚达而言,腕表不仅仅记录时间,更记录着大时代下的不断前行的梦想之旅。心存梦想,矢志前行,未来就在不远处。

腕表配置

型号:  LA8366.MSSD

机芯:  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  不锈钢

表圈:  不锈钢、IP镀玫瑰金色、锆石镶嵌

表镜:  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表盘:  粉红色贝壳、镂空

底盖:  透视、复刻镜头形态

表带:  牛皮

防水:  5AT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天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