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燕诠释东方珠宝惊世之美(组图)
2010年11月03日 15:5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各大国际奢侈品牌纷纷进驻中国市场,当中国愈发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没有谁能轻视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也没有谁能忽视中国式时尚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的风采。

周大福品牌国际推广大使吕燕小姐倾情演绎“Shining Moments”

越是经济低迷,越是时尚产业锋芒毕露的绝佳时机。如何使中国时尚业与国际接轨,如何向世界展现中国式时尚的独特魅力是中国时尚界深思的问题,同时也是周大福,这个拥有80年深厚历史的华人珠宝品牌前进的方向。为此,周大福一直在努力。

吕燕,这个惊艳了国际时尚界的中国名模,以她极为东方的长相却又极为西化的个性,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被亲切地称为“东方芭比娃娃”,可是她并不满足于“最国际化女模特”的头衔,认为不断追求尝试新领域,寻找新鲜感才是应有的工作状态,于是她从国际名模转型时尚推手,完成了从台前到幕后的华丽转身。正是她这份相似于周大福品牌中西融合的外在与不断要求创新的内在,让周大福选择吕燕担任天骄DIVENUS高级珠宝系列的代言人,更以周大福品牌国际推广大使的身份将品牌推向国际舞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