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Piaget)的历史介绍
2011年01月10日 19: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947的伯爵制造厂

创立于1874年

成立于瑞士日内瓦

伯爵(Piaget)的历史

Piaget自1874年成立以来,通过扶植创新、关注细节以及将制表与珠宝完全结合,已经培育起奢侈产品的精神。该公司最初专门从事手表机芯开发与生产,为在60年代推出首款珠宝手表系列而将其专有技术拓展至珠宝领域。Piaget展示出不断超越自我的罕有天赋,在稀有、贵重与卓越的领域里表现优异。无论是设计最薄的自动机芯,还是世界上最贵的手表,Piaget不遗余力地运用其制表及珠宝加工实力,以迎接每个新的挑战。“总是做到最好”不懈地得以传承,它是其创始人的座右铭,也是依然盛行于La C?te-aux-Fées的工坊(Piaget在此制作机芯)及日内瓦Plan-les-Ouates高级钟表制造厂(生产通常镶嵌贵重宝石的金表壳和链表带)的指导原则。Piaget把握着时代精神,它的设计是由胆识、专业和想象力驱动的对于精湛技术不懈追求的象征。

1874年 Georges Edouard Piaget创立Piaget。设置于瑞士汝拉的Piaget工坊专门用于机芯制造。

1943年 Piaget品牌名称得以注册,该制造厂开始自行设计手表。

1956年 推出首款带自动上链的机械超薄机芯—9P 机芯。Piaget成为超薄机芯大师。

1959年 首家Piaget店铺在日内瓦开业。

1960年 机芯号12P作为世界上最薄的自动上链机芯(2.3mm)而被收入吉尼斯纪录。Piaget通过以原创方式开发制表技术而成为“瑞士的卓越”,它还通过购并日内瓦的工场将专有技术拓展至黄金加工和宝石镶嵌。对珠宝手表的预见,使得Piaget在如今成为了这一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