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米勒(RichardMille)的品牌介绍与著名表款
2011年01月10日 19:56 FHH 】 【打印共有评论0

工作台前操作。

理查德米勒(RichardMille)的历史

1974年RichardMille加入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制表公司,担任商务总监。

1994年RichardMille加入声誉卓著的梦宝星(Mauboussin),担任手表部门总裁。

1998年离开梦宝星,以开发顾问的身份独立工作。他与包括爱彼与Repossi在内的数个著名品牌密切合作,在2002年大力帮助推出了Baccarat表。

1999年RichardMille开始开发自己的个人手表品牌。受到航空及汽车业完美与精确的启发,并对高科技机械着迷的他开始设计一款高性能手表。他的设计独特,包括一枚复杂的陀飞轮与直排的擒纵机构。他坚持使用最复杂与最具创新性的工艺,耗费了数以千计的工时,历时超过一年。他进行设计与再设计,直到确信达到完美。

2000年手表经过严苛的测试与微调以确保准确性、精确性与可靠性。

2001年RichardMille产品系列正式推出。首款型号是TourbillonRM001,然是RM002–这是从RM001演化而来,但现在配备了钛金属底板和扭矩指示器。

2002年RichardMille推出带双时区的TourbillonRM003。

2003年推出RM004双秒追针天文台表。

2004年RichardMille完成自动表RM005系列,配备半瞬跳日期变换;TourbillonRM006(限量20只)以及RM008陀飞轮计时码表。

2005年RichardMille推出其首款女士表—RM007,以及一个仅发行25只的ALUSIC材质实验性型号(RM009)。ALUSIC是卫星及空间站频繁使用的一种材料。

2006年与领先奢侈航海游艇制造商PeriniNavi建立了合作关系。RM014在撒丁岛的PeriniNavi杯赛期间发布,这是首款诠释航海的RichardMille表。同年,RM012推出,具备管状结构的陀飞轮,极简架构与高度制造复杂性。

2007年标志着RichardMille历史上一个重要的日子。该品牌现在成为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的成员。这一年中,RichardMille还推出包括新定型的RM016在内的新系列,该表配备了特别扁平的表壳。RM011FelipeMassa飞返天文台表还与RM015一起首次亮相,重新确立了该品牌在航海世界的地位。

2008年RichardMille推出2个新型号:RM020陀飞轮怀表与RM018-“向宝诗龙致敬”。RichardMille从未准备仅仅满足于过去,而是重返制表师的黄金时代,带来对经典的彻底现代化与改进的诠释。RM020陀飞轮怀表,是一款准备为如今的收藏家带来新冲击的计时器。

为庆祝宝诗龙(Boucheron)于1858年创立,芳登广场最著名的珠宝商与RichardMille联合设计了一款独特的计时器—RM018陀飞轮腕表,综合了宝诗龙珠宝技艺与21世纪手表品牌的创新。RM011LMCFelipeMassa亦于2008年推出,特别为LeMansClassic赛事而设计。

2009年RichardMille推出13款手表:RM019tourbillon,RM021Aérodyne,混合风格表RM023,RM025及RM028(两款潜水表),四款全灰色表(RM002,RM003,RM004,RM008),RM016Titalyt,RM004及RM008FelipeMassa,以及RM007Titalyt。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