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品牌杂志兴起 奢侈品牌进军出版业
2010年02月01日 14:32 金融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时尚圣经遭逢艰难时世。随着广告撤退,消费者转投博客世界,昔日电话簿那么厚的时尚杂志,如今缩简成了薄薄的一本。但有一类时尚杂志正一枝独秀,那就是:品牌杂志。

小画册有大玄机 奢侈品齐做领头羊

Prada打造世纪奢华志

在时尚杂志一本接一本倒下的今天,不免感叹世事艰难,但是精明的奢侈品牌似乎嗅到了商机,除了在互联网上宣传销售产品之外,长久以来花大把金钱并受时尚杂志束缚的他们似乎看到了春天,因为一季广告的价格就足以印刷数十万本精美杂志,还不用提是否销售。越来越多的奢侈品品牌在为客户提供充满新意、带评论风格的小册子和“画册”。

《31 Rue Cambon》

很多品牌在每季发布的时候,其实也都会在秀场附送一本当季产品图,以供媒体选择和买手采购,国内的品牌大多还会在这个印刷精美的小本本上加上些企业介绍、品牌力量和领导致词之类的例牌“广告”,而一旦走出秀场就能见到找垃圾桶的观众和守候多时的拾荒者。但是作为奢侈品当然不会重蹈覆辙,在2009年11月份出版的《Prada》的前半部分虽然是每季的时装图,不过大胆地探讨公司的内部流程、设计和陈列策略不但让人看到其乐于分享精神,也足见其品牌文化的胸怀。而其后半部分则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品牌的延伸,如何在一个被动“被评价”的环境下主动创造正面影响力,而一些消费者留言得以露面,相信也会让品牌拥怠芳心大悦、更加忠实。

Yves Saint Laurent在继续出版其“宣言”——《Manifesto》

上月,Karl Lagerfeld与《Purple Fashion》主编Olivier Zahm联手创办《31 Rue Cambon》。这是一本精美的杂志风格的产品目录,供给Chanel全球店铺的新顾客。牛仔品牌Acne于2005年所创的半年度期刊,收有Mario Testino、David Bailey和Tilda Swinton等的作品。Yves Saint Laurent在继续出版其“宣言”——《Manifesto》,这是大开本的画册,在各大城市出行。卡地亚(Cartier)和爱马仕(Hermès)也在印发奢侈品杂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