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著名奢侈品牌LOGO文化
2010年02月01日 16:53 城市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GUCCI古驰

发源地:意大利

成立年份:1923年

产品线:服饰、泳装、成衣、服装鞋帽、时装、珠宝首饰、香水

品牌故事:

GUCCI的创始人是一位叫做GUCCIOGUCCI的意大利青年。1994年Tom上任创意总监后,将传统品牌改变为崭新的摩登形象,将这个百年历史的米兰品牌推向另一个高峰,成为年轻一族时尚的经典代表。

1.竹节手柄:GUCCI的竹节包取材于大自然,所有的竹子都从中国及越南进口,大自然材料以及手工烧烤技术成就其不易断裂的特点。

2.马术链:这个著名的细节设计,除了因为美观,还是对过去马术时代的一个缅怀。GUCCI镶有马术链的麂皮休闲鞋已是鞋类历史上的一个典范,连美国的大都会博物馆都收藏了一双呢。

3.印着成对字母G的商标图案及醒目的红与绿色作为GUCCI的象征出现在公文包、手提袋、钱夹等CUCCI产品之内,这也是GUCCI最早的经典LOGO设计。

●FENDI芬迪

发源地:意大利

成立年份:1925年

产品线:皮具、时装、鞋履、香水、珠宝首饰

品牌故事:

FENDI是在一战后以皮草起家的,以一流的毛皮类服装而著名。作为一个苦心经营的家族企业,FENDI是唯一不由男性经营的公司。Karl是该家族的好朋友,曾以戏剧性的毛皮时装设计为FENDI赢得全球声誉使FENDI成为奢侈品的代名词。

●CELINE赛琳

发源地:法国

成立年份:1945年

产品线:服饰、成衣

品牌故事:

要为豪华与奢侈找一个踏实的根据地,CELINE就可以。从上世纪40年代创立品牌到上世纪90年代由MICHAEL执掌设计,不论潮流如何变化,实用,一直是CE-LINE的座右铭。

1.“c”标志以及链状图案:一直是CE-LINE品牌的经典图案,在皮件的皮面图案或金属扣头以及丝巾、领带的图案织纹上都可以看到,也可以容易地帮助我们辩识LOGO。

2.“单座双轮马车”标志:是CELINE如马具般精致品质的象征,经常成为皮件与皮鞋上的金属装饰。

●HERMES爱马仕

发源地:法国

成立年份:20世纪20年代

产品线:男装、女装、眼镜、香水、珠宝、化妆品、服饰

品牌故事:

当年身为新教徒的爱马仕家族,为逃避宗教迫害,举家迁往德国的Crefeld。Therry二十七岁那年远赴巴黎谋生,直到1837年他得以在繁华的Madeleine地区开设了他的首间马鞍及马具专门店。以著名的摩纳哥皇妃命名的“姬莉”手袋 (Kelly、“sacaDepeches”公事包、日程记事簿,“Chained'Ancre”船锚手镯及女士骑装均是爱马仕伟大的传奇之作。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爱马仕的商标已通过橙色礼盒、丝带及马车标志传扬四海。

1.马车图案:这是HERMES从经营马具开始的悠久历史与精致品质的传统象征。

2.H字型:对于现在夸张的LOGO名牌流行风,HERMES也不那么含蓄了。所以才有“H”字型在近一二年的产品上经常出现。除了HERMES“H-our优雅时分”手表系列的镜面造型之外,在它的男女拖鞋上也可以看到。

3.HERMES签名:在HERMES的皮件或者金属配饰上可以看到。下面通常有一行PARIS的小字。

●Gianni范思哲

发源地:意大利

成立年份:1978年

产品线:彩妆、化妆品、手袋、香水、女装

品牌故事:

著名意大利品牌Versace代表了一个时尚帝国。他的设计风格是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是米兰时尚之都著名的三“G”之一(另外两个是Gucci,Gianfrancoferre)。Versace对古文明一直非常向往,所以以“蛇发魔女Medusa”做为精神象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