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奢华情人节 全球十大最甜蜜酒店(组图)
2010年02月01日 16:44 YOKA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的情人节恰好赶上春节,足足有7天的长假可以享受,如果觉得过年不够浪漫的话,趁这个时机出国走一走是个不错的选择,享受一次悠长的奢华长假,可以选择下面介绍10家顶级甜蜜的酒店。

阿曼杰纳酒店

阿曼杰纳酒店

地点:摩洛哥马拉喀什

特色:热带风情,开放式建筑,套间带私人暖水游泳池

阿曼杰纳(Amanjena)在当地语言中的意思为“平和的天堂”,这一名称也将酒店的特征勾画得惟妙惟肖。入口处极富热带风情的喷泉,再加上两旁点缀的棕榈树和橄榄树,俨然一派人间天堂的景象。玫瑰色的墙壁中穿插着开放式的建筑,建筑配以奇特图案的花纹,并且每一间豪华套房都拥有自己的中央供暖游泳池,甚至躺在游泳池外边享受非洲特有的日光浴也是一种无上的享受。当然幽雅的环境也意味着不菲的价格,标准间每晚收费800美元,再加上20%的附加服务费,而带有私人游泳池的豪华套间每晚要1350美元,同时还有20%的服务附加费。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